云南财经大学
人民网
新华社
党建研究杂志社
党建信息港
财大纪委
财大组织部
  机关党委首页 >> 学习园地 >> 校友工作办公室组织职工集中观看 “...

校友工作办公室组织职工集中观看 “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 专题电视授
作者::机关党委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7-09

根据学校通知要求,7月5日上午,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机关党委26党支部书记袁洪组织部门党员同志集中观看“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专题电视授课。

参加学习的同志认真观看专题电视授课,记录学习笔记。同志们聆听昆明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田军等老师关于马克思主义理论的讲授,深入学习领会新思想内涵,围绕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时,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内容,就自己对马克思主义的认识和体会作分享交流。

 



Copyright ©2006 云南财经大学 机关党委
联系电话:0871-65023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