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校纪委邀请省纪委专家到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校纪委邀请省纪委专家到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信息来源: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7-01

6月22日下午,云南财经大学开展2017年度中层干部集中培训,学校纪委邀请云南省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蒋皓副主任到校为干部作“2017年云南省纪律作风建设工作简介”的专题讲座。讲座由校纪委书记邵备主持。

蒋皓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做好纪律作风建设工作,需要做好三件事:思想上扎稳根基,政治上头脑清醒,工作上加倍努力。在纪律作风建设上,一是要以中央精神指导工作实践,要学深吃透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精神;二是要清醒认识当前的工作形势,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三是要认真落实2017年作风建设的主要工作任务,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维护好党内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邵备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蒋皓副主任的报告理论联系实际,有较强的针对性,对学校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有很好的指导作用。邵备指出2016年以来,学校纪检工作点多面广,由于大环境变化、学校基础管理工作薄弱,纪检工作压力大,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加强纪检工作力量投放。

全校中层干部、机关科级干部240余人参加了专题讲座。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