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学校纪委召开纪委工作暨二级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培训会

学校纪委召开纪委工作暨二级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培训会

信息来源: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9-25
 

学校纪委召开纪委工作暨二级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培训会

近日,学校纪委在致远楼415会议室组织召开纪委工作暨二级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培训会,对新任二级纪委书记、委员,直属支部纪检委员进行业务培训。会议由校纪委书记邵备主持。

 

学校于今年5月启动二级纪委设立工作,在6月份的基层组织换届工作中完成了机构的设置,这是我校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的一项全新探索和尝试。邵备指出,如何让二级纪委真正发挥作用,行稳致远,需要加强必要的业务工作培训,需要所有纪检干部共同不懈地努力。邵备围绕为什么成立二级纪委、二级纪委如何开展好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希望与会人员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协助各基层党组织扎实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履行好二级纪委的监督职责。

校纪委副书记、监审处处长翟勇从十八大以来的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形势、“两个责任”、纪委如何履行监督责任等方面进行培训辅导;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李昆峰围绕学校设置二级纪委的作用与意义、二级纪委的工作职责以及二级纪委书记应该如何开展好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等方面进行培训辅导。

 

国际工商学院纪委书记杨秀伟、后勤产业集团纪委书记李晔宏分别就基层纪委开展工作的做法、经验、体会和思考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校纪委委员、各二级纪委书记、委员,各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纪委办公室、监审处全体干部参加培训会议。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