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关于组织开展党章党规知识竞赛的通知

关于组织开展党章党规知识竞赛的通知

信息来源: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06-20

各党委、直属支部: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增强广大党员贯彻执行党内法规的自觉性,按照《中共云南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章党规“进党校、进课堂、进媒体”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要求,决定在各党委、直属支部中开展党章党规知识竞赛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内容

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为主要内容。

二、竞赛安排

1.参与对象: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

2.学生竞赛时间:2016年6月24日下午3:00-5:00

3.教工竞赛时间待定

4.竞赛地点:另行通知

5.竞赛方式:书面答题竞赛

6.竞赛结果:学校根据各党委、直属支部参与竞赛的情况,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进行表彰奖励。

三、竞赛要求

1.请各党委、直属支部书记或副书记于6月22日上午10:00到致远楼506参加赛前准备会;

2.各党委、直属支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明确时间安排,落实专人负责,确保竞赛顺利开展。

中共云南财经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办公室

      2016年6月20日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