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部动态» 基层党组织»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科室党风廉政专题学习会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科室党风廉政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11-16
 

113日,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学科室党风廉政专题学习会在逸夫楼711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燕红主持,团委、学生管理科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参加学习。

 

杨燕红根据《云南财经大学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以及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的要求,对照各科室负责人与学院党委签订的《党风廉政责任书》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抓好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特别是加强学生廉学教育和考风考纪教育,建立学生诚信档案;二是要按照规定管好用好学生工作经费和助困工作经费,完善各类涉及学生切身利益的评优评先、奖助学金评定和资助工作,做到公开公平公正;三是要建立健全工作制度,密切联系学生,畅通广大学生群体的诉求渠道,听取学生意见,解决学生实际困难;四是要积极完成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做好各项工作记录痕迹管理;五是要加强学院廉政网页专栏建设及新媒体宣传,及时更新维护。同时,她鼓励辅导员要积极通过参加政治学习、组织生活、党支部活动等形式,加强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意识,加提高自身职业道德。

杨燕红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再次学习《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教师勤教廉教十条规定》,并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表示他们作为从事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工作的辅导员,在工作中一定要以更高更严的要求带头践行廉洁自律规范,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