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部动态» 基层党组织»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信息来源: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6-12

530日下午,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在逸夫楼923会议室开展党员学习活动,为五月份过“政治生日”的12位党员送上生日卡,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学院党委书记朱文为五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卡”并送上生日寄语,肯定他们作为一名教工党员在教书育人中发挥了党员模范作用和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他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不忘入党誓词,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做“四有”好老师。

 

教工党支部书记李永康代领大家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本次活动还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我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学习第四次专题学习,观看了记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通过活动开展,全体党员强化了党员意识,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的认识,增强了党员的认同感、责任感。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