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介绍 规章制度 党风廉政建设 新闻公告 建筑工程 校园规划  
 
云南财经大学安宁校区图书...
 
  站内搜索:  
 
部门简介
        基建处作为云南财经大学的一个行政职能部门,承担着学校基本建设、校园规划、校舍新建、改建、扩建等基本建设任务...
     
 
我校逸夫楼项目荣获2011年度云南省优质工程奖二等奖
2011年度云南省优质工程颁奖仪式,于2012年1月9日在云安会都隆重举行,我校基建处副处长杨琳代表学校,接受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云南省建筑业协会授予的我校逸夫楼工程项目2011年度云南省优质工程二等奖。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叶建成、纪检组长李春华和副厅长郭五代等领导给各获奖单位颁奖。
   逸夫楼建筑面积13026㎡,主要包括教室、教学科研用房、半地下车库以及相关配套用房。逸夫楼的设计满足使用要求,符合我校校园总体规划和学校文化特征。工程建设初期学校就确定了该工程争取省优工程的质量安全控制目标,在整个工程建设过程中严格执行省优工程的质量安全控制目标,按工程施工规范、质量验收规范、强制性标准及施工程序进行控制。通过各方的努力,工程于2009年8月26日通过了省质监站的总体验收,逸夫楼建成后已成为我校又一新的标志性建筑。
   云南省优质工程奖是经省政府批准的省级工程奖,是我省建设工程最高荣誉奖。省优工程奖评选对象为省内、外建筑企业在我省内承包,已经建成并投入使用的各类工程。2011年度参评的工程为2008年7月1日至2010年6月30日其间竣工验收备案的工程,2011年度云南省优质工程奖共评出89项,其中教育系统仅有理工大、民大、财大和大理学院4家获此殊荣。我校逸夫楼被评为2011年度云南省优质工程二等奖,是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和各部门大力支持的结果,实属不易,它不仅见证了我校基本建设的欣欣向荣,更激励着我校基建人再接再厉,争创更多佳绩。

 
 
  首 页 部门介绍 规章制度 党风廉政建设 新闻公告 建筑工程 校园规划  
 
本网站版权归云南财经大学基建处所有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龙泉路237号  云南财经大学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