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介绍 规章制度 党风廉政建设 新闻公告 建筑工程 校园规划  
 
云南财经大学安宁校区图书...
 
  站内搜索:  
 
部门简介
        基建处作为云南财经大学的一个行政职能部门,承担着学校基本建设、校园规划、校舍新建、改建、扩建等基本建设任务...
     
 
我校外教公寓装修改造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8月27日,基建处组织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对假期施工的我校外教公寓装修改造工程进行了现场竣工验收。
        为改善外教住宿条件,适应国际化教学需求,学校决定对我校外教公寓3、4单元共20套房间进行装修改造。工程项目涉及20套房间装修改造、室外绿化工程和加装屋面太阳能及热泵。由于该幢楼房始建于上世纪80年代初,户型设计不够合理,特别是卫生间较小,不能适应外教的生活习惯。基建处接到任务后多次踏勘和论证,积极和国交处沟通,进行多轮方案比较,并先做样板间,按家装的模式在两个月的工期内完成了20套房间的装修改造。现在,20套个性化装饰、色彩变化丰富的新公寓将以焕然一新的面貌迎接每一位外教的到来。
        工程的竣工较好地满足了不同文化背景的外教住宿需求,适应了我校国际化教学的发展需要。 

 
 
  首 页 部门介绍 规章制度 党风廉政建设 新闻公告 建筑工程 校园规划  
 
本网站版权归云南财经大学基建处所有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龙泉路237号  云南财经大学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