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介绍 规章制度 党风廉政建设 新闻公告 建筑工程 校园规划  
 
云南财经大学安宁校区图书...
 
  站内搜索:  
 
部门简介
        基建处作为云南财经大学的一个行政职能部门,承担着学校基本建设、校园规划、校舍新建、改建、扩建等基本建设任务...
     
 
我校北院体育文化中心竣工验收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4-28   点击次数:   
     
    3月28日,我校北院体育文化中心竣工验收,焕然一新的室内训练馆、新增的攀岩墙拓展训练区与体育文化展示厅,等待着全校师生前来体验健身。
    北院体育文化中心原为师大龙泉校区体育训练馆,建筑面积8280㎡,建成于2005年,三层,共有九个室内训练馆。为满足体育课教学和学校师生的健身需求,学校决定将其装修改造为体育文化中心。
    本次改造更换了篮球馆、乒乓球馆的照明灯具,对乒乓球馆、体操馆原来的木地板打磨重新油漆,所有卫生间重新装修,新改造出4间淋浴间,并安装了热泵和太阳能热水器。此次装修改造最大的亮点就是新建了一个两层钢结构的体育文化展示厅和一个室外拓展训练区。体育文化展示厅除了可进行体育成果展示外,还安装了P3高清显示屏,可以播放体育教学片,并进行体育赛事直播;拓展训练区内新安装了一面攀岩墙,可进行攀岩比赛,此外还安装了毕业墙、荡木桥、信任背摔、穿越电网等拓展训练设备,针对大学生进行团队精神训练。
    经过改造后的体育文化中心,除满足篮球、乒乓球、羽毛球、柔道、体操等项目的教学外,还可展示学校体育成果,提升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为全体师生提供了健身娱乐的好去处。
    学校基建处组织了此次验收工作,校长办公室、校工会、党委宣传部、体育课教学部、国资处、财务处、监审处的相关人员参加验收。

 
 
  首 页 部门介绍 规章制度 党风廉政建设 新闻公告 建筑工程 校园规划  
 
本网站版权归云南财经大学基建处所有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龙泉路237号  云南财经大学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