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介绍 规章制度 党风廉政建设 新闻公告 建筑工程 校园规划  
 
云南财经大学安宁校区图书...
 
  站内搜索:  
 
部门简介
        基建处作为云南财经大学的一个行政职能部门,承担着学校基本建设、校园规划、校舍新建、改建、扩建等基本建设任务...
     
 
基建处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动员和学习培训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12   点击次数:   
     
 
612,基建处杨琳处长支持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工作动员会,并就《云南财经大学2017年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基础知识问与答》进行专题学习培训,以确保614日—616日进行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工作顺利进行。
会上,杨琳处长首先传达了学校预评估动员大会和相关文件精神,就全处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处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预评估迎检工作,严格按照学校评估工作的要求,自觉服从学校的统一部署,各司其职、通力协作,为预评估迎检工作作出自身贡献。随后马锐副处长就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基础知识中的具体含义、指导思想、原则、目标及意义、理念、程序、考察方法及总体进程安排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
通过专题学习培训,基建处全体职工对学校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统一了思想,以更好的工作状态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工作的到来。

 
 
  首 页 部门介绍 规章制度 党风廉政建设 新闻公告 建筑工程 校园规划  
 
本网站版权归云南财经大学基建处所有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龙泉路237号  云南财经大学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