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介绍 规章制度 党风廉政建设 新闻公告 建筑工程 校园规划  
 
云南财经大学安宁校区图书...
 
  站内搜索:  
 
部门简介
        基建处作为云南财经大学的一个行政职能部门,承担着学校基本建设、校园规划、校舍新建、改建、扩建等基本建设任务...
     
 
学校信息化基础工程信息中心楼竣工交付使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12   点击次数:   
     
  3月6日,选址于汇新大道与博远路交叉口西南侧新建的信息中心楼正式交付使用。副校长全洪涛主持召开项目竣工及移交工作会,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监审处、财务处、基建处、国有资产管理处、保卫处、信息管理中心、云南省经济社会大数据研究院和后产集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信息中心楼作为信息化基础工程,是学校“十三五”期间重点基建工程之一,是我校首次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的单体项目,获得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二期)中央财政资金2000万元扶持。楼体总建筑面积5705.78平方米,建设概算投资2504.27万元。经参建各方共同努力,顺利通过行政主管部门和消防主管部门验收,具备入驻使用条件。3月6日上午,在全洪涛的主持下,各相关部门进行了现场检查和移交签字,圆满完成该项目的竣工交付使用工作。


 
    信息中心楼按照功能一体化、设备现代化、管理系统化的要求进行建设和布局,将学校信息中心、大数据研究院、师生服务大厅(户籍办证、一卡通中心、校园网络服务等)、保卫处监控中心等功能集成一处,为学校打破信息孤岛,实现信息共享互联奠定了坚实基础。其数据中心机房严格按照《电子信息系统机房设计规范》 GB50174-2008 机房的相关标准进行设计和建设,目前在云南省乃至全国高校中都处于领先水平。




 
    信息中心楼倚汇新而临博远,交叉通联学校各个区域,在“十三五”和今后更长时期,必将如其所处位置,发挥连接西东、贯通南北的重要作用,有效助力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

 
 
  首 页 部门介绍 规章制度 党风廉政建设 新闻公告 建筑工程 校园规划  
 
本网站版权归云南财经大学基建处所有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龙泉路237号  云南财经大学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