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介绍 规章制度 党风廉政建设 新闻公告 建筑工程 校园规划  
 
云南财经大学安宁校区图书...
 
  站内搜索:  
 
部门简介
        基建处作为云南财经大学的一个行政职能部门,承担着学校基本建设、校园规划、校舍新建、改建、扩建等基本建设任务...
     
 
云南财经大学校史展览馆装修工程招标公告
一、经学校研究决定校史展览馆装修工程采用网上公开招标方式择优选择施工单位。

 

    二、工程项目概况:云南财经大学校史展览馆装修工程位于昆明市龙泉路南段云南财经大学校内图书馆一楼北侧,建筑面积 480平方米,现已完成方案效果图设计,投资约30万元。

 

 

    三、投标人必须具有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装饰专项工程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的企业,并具有合格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四、凡具备条件的投标人可在 2011年6月27日17:00前持单位介绍信、营业执照、施工资质证书复印件、企业简介及同类工程业绩材料到云南财经大学基建处报名参加投标。

 

    招标人:云南财经大学

 

    报名地点:云南财经大学致远楼二楼208室

 

    联系电话:(0871)5113351

 

    传 真:(0871)5120275

 

    联系人: 老师
 
 
  首 页 部门介绍 规章制度 党风廉政建设 新闻公告 建筑工程 校园规划  
 
本网站版权归云南财经大学基建处所有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龙泉路237号  云南财经大学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