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风廉政»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

发布时间:2016-04-14

在接到校纪字〔2016〕号《关于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的通知》后,我院直属党支部于412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院荣小红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以下简称《摘编》)。

    
   
荣书记说,认真学习《摘编》对于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的极端重要性,准确把握纪律建设的基本要求,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贯彻执行新修订的廉洁自律准则和党纪处分条例,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摘编》精神,紧密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主题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懂党规、讲规矩、守纪律,通过学习把党的纪律要求刻印在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的心上,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排在首要位置。

接着荣书记带领全体党员结合《摘编》内容,认真学习了2016年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通过学习,我院全体党员进一步强化了纪律意识,切实树立起履行维护政治纪律的职责意识,把遵守纪律规矩融入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