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风廉政»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一次专题学习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一次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6-05-13

为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56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院荣小红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开展“两学一做”第一次专题学习。


    荣小红书记首先布置了《
云南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计划》制定的各阶段学习任务及要求,希望大家严格按照实施计划的要求做好各阶段的学习。接着,荣小红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

荣书记说,党章是每一个共产党员必须学习和遵守的最高准则,是对每个共产党员的基本要求。学习党章、遵守党章是每个党员的终身任务和法定义务,在重新学习党章的过程中,我们要深切感受到,只有学习深刻,才能遵守自觉,只有贯彻全面,才能严肃维护党章的尊严。学习党章,重要的是要深刻理解共产党执政为民的理念,牢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通过对党章的学习,我们要清醒地认识到作为一个普通共产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最基本的就是要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最后,全体党员针对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部分代表畅谈了自己学习《党章》的心得体会。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