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风廉政»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第三次专题党课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第三次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6-07-04

      628日上午,荣小红书记为学院全体党员上了《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的历史沿革》专题党课。

荣书记为全体党员讲解了从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时期到党的十二大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的历史沿革。荣书记说,中国共产党的入党誓词,是新党员在入党时对党和人民做出的庄严承诺,同时也是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准则,体现了我们党对党员的基本要求。我们在建党95周年来临之际,通过梳理90多年来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的沿革,重温入党誓词,希望每一个共产党员都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自觉用党章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不论担任何种职务、从事何种工作,首先要明白自己是一名在党旗下宣过誓的共产党员,要用入党誓词约束自己,我们每一位共产党员应时刻牢记入党誓词,把入党誓词各项内容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具体的教学管理工作中,切实做到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会上全体党员就“重温入党誓词的感悟”进行了专题讨论。


    接着,全体党员认真作答《中共云南财经大学委员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题》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