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风廉政»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了党员领导干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了党员领导干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7-26
        根据学校校党办发[2017]53号《关于认真组织诚恳的自我批评,并虚心接受同志们的批评帮助。的通知》要求,7月2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围绕构建良好党的政治生态,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推动全省政治生态明显提升”为主题,召开了党员领导干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晓萍出席,组织部正处级调研员张凯同志、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炯与学院直属党支部支委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傅银主持。

        会上,傅银鹰同志通报会前准备情况,作动员讲话并带头对照自身存在的问题,结合思想工作实际进行了查摆和剖析,开展了诚恳的自我批评,并虚心接受同志们的批评帮助。直属支部支委成员及张炯同志逐一发言进行自我批评,大家本着对党、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不回避突出问题,不兜圈绕弯子,不讲套话虚话,真挚诚恳地开展相互批评,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
        王晓萍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她认为这次会议准备充分,紧紧围绕巡视反馈指出的问题,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严肃认真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她指出民主生活会要严格秉持“真刀真枪”提意见,满腔热情帮同志;努力做到既要红红脸、出出汗,又要加加油、鼓鼓劲,认真坦诚地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既要抛开面子、揭短亮丑、动真碰硬,又要实事求是、出于公心,不发泄私愤,不搞无原则纠纷的原则,要常态化,确保达到了触动思想、促进工作的效果。
        傅银鹰同志做了总结发言,她认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主题突出、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达到了增强党性、强化纪律、促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对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做好巡视整改工作,营造学院良好的政治生态,进一步推动和提升学院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并对会后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及时做好会议总结;二是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三是以身作则,做好表率。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