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风廉政»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 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 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11-17
     为加深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理解和领会,11月1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学院506会议室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学习会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傅银鹰主持。


    直属党支部委员(培训部主任)张文做了《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努力工作、砥砺前行》专题发言,张文带领全体党员再次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他表示,继续教育学院一直肩负传承着学校实施成人高等学历教育和非学历继续教育培训的使命,当前继续教育的发展遇到了极大的困境,如何才能践行十九大提出的“办好继续教育,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大力提高国民素质”的重任?作为学院从事继续教育工作的共产党员,更应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努力工作,砥砺前行,在工作中主动发挥表率作用,作出榜样。
    全体党员就学习心得体会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热烈讨论。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