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风廉政»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03
       12月22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学院506会议室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学院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副院长吴红刚主持会议。
      按照校党委《关于做好2017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的通知》要求,根据前期学院直属党支部对全体党员组织的学习动员、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和个人撰写自评材料等情况,学院直属党支部书傅银鹰带头按照个人自评材料,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就遵守政治纪律、履行党员义务、继承和发扬优良作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岗位实际,在师德、师风建设,履行“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职责,在学校发展建设工作中发挥带头作用等方面的情况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大家坦诚相见,实事求是,直面问题,开展了诚恳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