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风廉政»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系列学习活动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系列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7
     4月27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学院506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学习会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傅银鹰主持。


     傅银鹰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委书记郭五代同志在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党委副书记、校长伏润民同志在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总结讲话》。傅银鹰要求全体党员一是要充分认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二是要系统掌握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充分领会校党委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三是要结合学院具体工作实际,把党的建设与学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落实会议精神。
     同时,傅银鹰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并布置了学院近期的党务工作。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以过硬的作风,扎实的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取得新的成效,为继续教育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