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风廉政»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第七次全员集中培训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第七次全员集中培训

发布时间:2018-06-21
       按照《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认真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员集中培训学习计划》安排,6月1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傅银鹰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学院406会议室集中培训。


      傅银鹰传达了校党办发〔2018〕42号《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通知》,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一是学习了第一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立足时代之基、回答时代之问的科学理论,是系统完备的科学体系、特色鲜明的理论品格,是经过实践检验、富有实践伟力的强大武器,是21世纪马克思主义、当代马克思主义。二是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为什么要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傅银鹰要求:一是要深入理解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实质,进一步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高潮,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是要切实增强学习《三十讲》的自觉性,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通过学习坚定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更加坚决地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通过学习,全体教职工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岗位实际,艰苦奋斗,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