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风廉政»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8-10-12
     10月1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学院506会议室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傅银鹰主持。

     
      傅银鹰带领中心组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转发中共云南省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精神。傅银鹰要求全体中心组成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一是不断增强党性想担当,二是不断增强勇气敢担当,三是要不断增强本领能担当。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不断提高政治自觉和政治站位,立足本职,勇于担当,善于担当,不断做出不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为继续教育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