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风廉政»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9
     10月1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傅银鹰在学院506会议室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办好继续教育”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傅银鹰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展开,阐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责任担当,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她说,结合学院实际,办好继续教育,不断提高人民的受教育水平,不断改造各层次的人才结构,更好地适应社会经济的发展,是继续教育学院的使命的责任。
     傅银鹰表示,全体党员一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勇于负责、敢于担当;二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进一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用发展的眼光、求实的态度去观察、思考、研究、认识和指导继续教育实践活动,找到解决问题的新方法、新途径,努力办好继续教育;三要始终把党的建设落实到继续教育的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直属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推动继续教育向前发展。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