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风廉政»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8-11-01
     10月3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学院405办公室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傅银鹰主持。院长张炯列席会议。


     傅银鹰带领大家学习了校纪委编印的《警示教育汇编材料》,以及《访“虎”》一书,并对照《警示教育汇编材料》中的相关案例进行深入学习。
     傅银鹰说,通过学习,我们要从中汲取深刻的教训,引以为戒,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执行中央反腐倡廉和干部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时刻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廉洁自律。一是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二是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三是要勤奋做事,廉洁做人,永葆公仆本色。
        院长张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副院长吴红刚,直属党支部宣传委员、培训中心主任张文结合学院实际作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学院虽然通过整改取得了明显成效,但思想上不能放松,必须坚持规范管理,严格执行相关制度,坚持用制度管人,按规章办事。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