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风廉政»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举行为本月入党的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活动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举行为本月入党的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7
       12月1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学院505党员之家为吴红刚、张文、钟艳3位12月入党的同志过“政治生日”,活动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傅银鹰主持。
       傅银鹰带领3位同志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向他们赠送了“政治生日卡”。 傅银鹰希望全体党员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强化党员意识,树立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第一目标是为民谋利”,牢记自己的“政治生日”,充分发挥“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先锋模范作用。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先锋模范作用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规范职业行为,为继续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