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风廉政»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建工作会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建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12-21
       12月2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学院505党员之家召开支委会,专题研究布置近期党建工作。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傅银鹰主持。
        傅银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全文和《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的主要内容。大家边学边讨论,一致认为:一是《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的制定和实施,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对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二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的论述非常重要,对推动扶贫工作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要打赢脱贫攻坚战,首先就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的精神上来,统一到总书记关于扶贫论述上来,增强扶贫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
        全体支委讨论通过了《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落实两个整改方案工作情况汇报》。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