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风廉政»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会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2-26
      2月22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学院505党员之家召开支委会,专题研究布置2019年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傅银鹰主持。
       傅银鹰对新学期推进学院直属党支部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充分利用新媒体、新载体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继续做好党员日常管理、学习培训,贯彻落实好“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等制度;三是支部委员要切实落实好“一岗双责”;四是对新进教职工党员的组织关系转接、教育管理等提出具体要求。
      全体支委针对相关纪检、宣传等工作进行了认真讨论,提出意见建议。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