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风廉政»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19-04-02
     3月28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学院505党员之家召开2018年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傅银鹰主持。
   
      傅银鹰首先做动员讲话,并对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一要统一思想;二要端正态度,结合岗位职责紧扣主题`;三要明确重点;直接点问题、摆表现,不说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四要列出整改事项,做出整改承诺,认真整改。接着,傅银鹰等10名党员对照个人自评提纲,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改进工作作风,勇于担当作为,坚决贯彻党的决策部署”主题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大家坦诚相见,实事求是,直面问题,开展了诚恳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和投票测评。
     直属党支部支委会根据民主测评情况,综合党员日常表现,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并及时将评定结果反馈全体党员。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