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风廉政»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纪念滇缅公路全线通车暨南桥机工回国支援抗战80周年图片展”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纪念滇缅公路全线通车暨南桥机工回国支援抗战80周年图片展”

发布时间:2019-04-28
    4月25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钟正山美术馆参观“纪念滇缅公路全线通车暨南桥机工回国支援抗战80周年图片展”。
    云南省南桥机工暨眷属联谊会会长徐宏基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滇缅公路的基本情况和南侨机工在云南抗战的历史意义。80年前,3200名华侨青年组成的“南洋华侨机工回国服务团”奔赴抗战前线,在滇缅公路上承运起运输抗战物资的重任,用自己的鲜血和汗水维系着抗日物资运输的生命线,为抗战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数百张珍贵的历史照片再现了滇缅公路的传奇历史和南侨机工的爱国壮举。
    通过参观,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铭记南侨机工为抗战胜利做出的不朽功绩,学习他们在中华民族危难时刻体现出的爱国精神、民族灵魂、榜样力量,继承和发扬南侨机工的爱国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继续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