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风廉政»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干部专题学习会并为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干部专题学习会并为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

发布时间:2019-05-05
       4月3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学院505党员之家召开学院科级以上党员干部专题学习会,并为郎云辉、林洪昌、倪和琳3位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活动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傅银鹰主持。
       傅银鹰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党组织班子成员履行共管责任的提醒函》和《关于党员领导干部落实组织生活制度的提醒函》文件精神,傅银鹰要求学院班子成员一是要强化共管责任;二是要明确职责分工;三是要认真履职尽责。学院科级以上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强化党员身份;二是要切实履行党员义务;三是必须严肃参加直属党支部的各项组织生活,严格遵守组织纪律,做好示范带头作用。
       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副院长吴红刚传达了学校《关于2019年“五一”、端午节期间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通知》文件精神。

       随后,傅银鹰为3位同志过政治生日,赠送“政治生日卡”,带领大家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傅银鹰说,希望全体党员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强化党员意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来履行自己的庄严誓言。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