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风廉政»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7
      6月2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学院505党员之家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专题党课教育活动。活动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傅银鹰主持。
      傅银鹰以“树牢‘四个意识’ 勇于担当作为”为题为大家上党课。傅银鹰从充分认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的重大意义和深刻理解“四个意识”的科学内涵展开,就如何增强“四个意识”,争做合格党员,勇于担当作为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四个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要时刻牢记“四个意识”要求,把锤炼党性修养作为终身的必修课;三是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查找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具体行动,把“四个意识”落实到促进学院发展的全过程。
      通过系统全面的讲解,全体党员干部表示,将树牢“四个意识”,用实际行动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尽一份党员应尽的职责。
      学习结束后,大家为傅银鹰、范珂、陶锌其、赵升健等4位同志过政治生日,傅银鹰带领大家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