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风廉政»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第三次专题学习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第三次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18
       10月15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学院党员之家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专题学习。党支部书记傅银鹰领学。


 
       傅银鹰带领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等相关内容。
       全体中心组成员就学习心得体会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一致认为,廉洁自律是共产党人为官从政的底线,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一是要牢记心中有党,做到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尽心尽责为师生服务;二是要扎牢防腐拒变的制度笼子,真正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三是要不忘初心、守规明矩、知行合一,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按规矩办事,坚决遏制腐败。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