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风廉政»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次专题学习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次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18
       10月1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学院406报告厅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次专题学习。直属党支部宣传委员张文领学。专题学习会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傅银鹰主持。
       张文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读本和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文件选编》----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中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在内蒙古考察、在甘肃考察时的讲话。
       通过主题教育,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初心和使命是一个人、一个民族、一个政党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党的初心和使命是我们的情感之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到底,自觉做共产主义伟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大家一致表示,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继续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