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17年度第一次集中学习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17年度第一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7-04-27
        4月2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17年度第一次集中学习。学习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傅银鹰主持。

        中心组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和《云南财经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办法(试行)》。通过学习,中心组成员明确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是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重要途径,是中国共产党一个独特的政治优势。
        傅银鹰强调,《规则》作为关于中心组学习的一部专门党内法规,对于推动理论武装工作深入开展,提高领导干部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思想建党与制度治党相结合的重要举措。
        学院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学习结束后,中心组成员交流了学习体会。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