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完成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完成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29
        根据学校《关于印发〈云南财经大学基层党委、直属党支部换届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继续教育学院于6月21日下午召开了中国共产党云南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员大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晓萍出席,中华职业学院正处级组织员马国良、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炯与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吴红刚主持。

        王晓萍对开好会议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各位党员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重要性,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从推进学院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大局出发,增强组织观念和规矩意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遵守换届工作纪律,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民主权利,保证做到风清气正,圆满完成会议的各项任务。她对即将产生的继续教育学院新一届直属支部委员会提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新一届直属党支部领导班子切实担起从严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二是希望新一届直属党支部领导班子切实发挥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三是希望新一届直属党支部领导班子切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傅银鹰代表上一届支委做工作报告,回顾了上一届直属党支部的工作、存在的问题,从五个方面提出了今后工作的思路和打算。
         会议严格按照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有关规定、程序和要求,把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要求贯穿换届工作全过程。全体党员充分发挥民主权利,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出新一届委员会委员。随后,新一届委员会召开会议,傅银鹰当选为新一届委员会书记。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