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认真安排部署暑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认真安排部署暑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26
        2017年7月2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学院506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专题教育活动,安排部署学院暑假期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专题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傅银鹰主持。

        直属党支部书记傅银鹰要求全体党员遵照学校党委组织部要求,一是要强化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求学院全体党员根据《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习计划》,认真制定个人的暑假学习计划,并做好学习笔记;三是要求全体党员充分利用“互联网+”开展好暑假期间的学习。
        全体党员表示,一定会遵照校党委和直属党支部的要求,自觉开展暑期学习,做到暑期思想不放假。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