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挂包帮”“转走访”暨理想信念爱国主义教育 活动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挂包帮”“转走访”暨理想信念爱国主义教育 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1
    11月14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傅银鹰、院长张炯、副院长吴红刚,赴文山州马关县坡脚镇开展“挂包帮”“转走访”活动。

    学院领导与学校驻村的扶贫工作队员进行了交流,听取了关于驻村扶贫工作的基本情况介绍;在学校驻村队员的带领下,分别走访慰问了学院定点挂钩帮扶的三户贫困户,详细了解农户日常生产生活情况,面对面了解存在的困难,宣传党的扶贫政策。
    11月15日,学院领导班子到麻栗坡县凭吊“老山战役”战场遗址,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心灵洗礼、灵魂铸就、党性锤炼的理想信念爱国主义教育,从精神上补了钙,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班子成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老山精神”为指引,凝心聚力,落实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