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12-22
      12月19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506会议室开展专题学习。学习会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傅银鹰主持。
      傅银鹰传达12月18日下午学校召开的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
      傅银鹰要求一是要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指示的内容和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二是要结合2017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认真查找“四风”突出问题,采取过硬措施,坚决加以整改,务求取得实效。同时她就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及年底的各项考核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