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专题学习会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03-27
       3月2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学院506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专题学习会。学习会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傅银鹰主持。
     傅银鹰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转发省委高校工委 省教育厅领导在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上重要讲话的通知》,以及周荣同志《认清形势 压实责任 坚定不移推进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在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学院纪检委员、副院长吴红刚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省纪委派驻教育厅纪检组组长沈光善《全面履行监督执纪监察职责 深入推进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在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周荣同志和沈光善同志的讲话,对新时代推进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新的部署和要求,使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对新形势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有了更深的体会和认识。一定要用心领会、用心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