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专题学习会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05-08
        5月4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学院506会议室召开党员专题学习会。学习会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傅银鹰主持。


       9时,傅银鹰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10时,全体党员认真聆听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发表的重要讲话。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一致表示: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根本任务,把马克思主义信仰作为鲜亮底色,以立德为基础,以树人为根本,认真做好新时代成人教育青年学生的工作,为培养造就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做贡献。二是要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旗帜鲜明地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坚定不移地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有力传播者。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