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系列学习活动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系列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5
      5月1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学院506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学习会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傅银鹰主持,并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为学院全体党员上党课。


      傅银鹰结合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体会,从七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成果和党的十九大报告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学习过程中还穿插了提问互动环节,党员们积极回答,效果良好。她要求,学院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按照新《党章》的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加强道德修养,增强党员意识,履行党员义务,把党员的先进性具体体现在工作岗位上,落实在实际行动中,真正发挥一个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和积极带动作用,时刻保持先进性,积极为学院的发展、学校的发展作贡献。
      傅银鹰带领全体党员再次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并对每位党员通过“云岭先锋”APP组织收看“掌上党校”等具体工作做了布置。
      “主题党日”系列活动结束后,召开了直属党支部支委会,支委们对照学校《关于印发<中共云南财经大学委员会党员积分制管理办法>的通知》《云南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党员积分制管理实施细则》文件要求,对学院党员个人的申报的积分进行初评。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