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 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员第一次集中培训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 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员第一次集中培训

发布时间:2018-05-28
     5月2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学院406会议室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员第一次
集中培训。培训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傅银鹰主持。


    傅银鹰传达了党办发《关于认真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员集中培训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按照《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认真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员集中培训学习计划》,组织学院全体教职工在线学习中共中央党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研究室主任洪向华主讲的《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解读》。通过学习,学院全体教职工更加深刻地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根本立场。一致表示,要坚定不移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继续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全员培训结束后,直属党支部开展了“双周日”主题党日活动,傅银鹰传达学习了《中共和云南财经大学委员会2018年基层党建巩固年实施方案》《关于印发<中共云南财经大学委员会落实2018年全省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分工方案>的通知》《云南省共产党员“政治生日”制度》以及《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落实2018年全省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工作方案》,并按照积分制管理办法,对1-4月党员积分进行互评、公示。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