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副校长王晓萍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题上党课

副校长王晓萍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题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8-06-06
        6月1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晓萍以“全面从严治党 永远在路上”为主题,在北院逸夫楼406会议室为继续教育学院、招生与职业发展处、体育部全体教师做党的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解读。

     
      王晓萍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这一重要主题,对为什么要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分析,通过引用经典生动的案例,深入详细地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成就和特点,并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制度建设五大方面提出全面从严治党的途径。全面从严治党是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保障;全面从严治党是我们党经受“四大考验”、克服“四种危险”的最有力的武器,任何时候都不能动摇,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全面从严治党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

 
      通过王晓萍系统全面、深入浅出的讲解,3个部门的全体教师对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一致表示,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于教育教学管理的全过程,为学校跨越式发展做出贡献。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