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 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员第三次集中培训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 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员第三次集中培训

发布时间:2018-06-06
       按照《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认真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员集中培训学习计划》安排,6月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学院全体教师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铭记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


      下午2点,学院全体教师前往位于红花巷4号的朱德故居进行参观学习。全体教师认真观看每一张照片、每一件文物,仔细聆听讲解员的讲解,全面回顾了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和军事家朱德早期在云南和昆明的生活、学习和战斗历程。


      下午3点,学院全体教师前往位于节孝巷39号的中共云南地下党建党旧址进行参观学习。听着解说员的介绍,看着一幅幅生动的图片资料,学院全体教师重温了中共云南特别支部、特别委员会建立的过程,以及特别支部在云南促成四镇守使发动“二•六”政变,推翻军阀统治革命斗争的过程。


      参观朱德故居的同时,直属党支部书记傅银鹰为6月份过“政治生日”的3位党员赠送生日卡,送上生日寄语,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不忘入党誓词,践行“四讲四有”,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