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专题学习省委书记陈豪重要讲话精神、《云南日报》评论文章

继续教育学院专题学习省委书记陈豪重要讲话精神、《云南日报》评论文章

发布时间:2018-07-02
       6月26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北院逸夫楼406会议室举行专题学习会,直属党支部傅银鹰主持学习会。


       傅银鹰带领全院教职工认真学习了《关于对学习贯彻陈豪同志在云南省主要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暨2018年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时的讲话和〈云南日报〉评论文章的情况进行督查的通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的通知》《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开拓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境界—云南省主要领导干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暨2018年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主题报告(陈豪)》《“出思路、想办法、抓推进、勤督查”要贯穿于工作全过程》。
       傅银鹰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省委书记陈豪重要讲话精神、《云南日报》评论文章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热潮,在具体工作中,大力弘扬“自强不息 敢为人先”的云财精神,深入查找学院在担当作为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分析根源原因,研究提出整改措施,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三是要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干事创业促进继续教育发展的工作实践中。
       专题学习结束后,学院立即召开支委扩大会,认真查找学院在担当作为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