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暨支委会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暨支委会

发布时间:2018-09-30
       9月1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学院506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暨支委会。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傅银鹰主持。
      傅银鹰传达了校发〔2018〕39号《关于印发<中共云南财经大学委员会落实省委第六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的通知》,结合继续教育学院实际,逐项细化学院整改工作方案,制定了《继续教育学院巡视整改问题清单及责任清单》,实行销号管理,责任到人,切实把存在的问题逐条逐项整改到位。同时,会议认真对照《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专项巡视整改措施》中所列的问题表现,结合学院实际,深入开展自检自查,着重查找存在的主要问题,初步拟定学院意识形态工作整改方案。
      傅银鹰传达了校党办发〔2018〕64号《转发中共云南省委组织部<关于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培训实施意见>的通知》,要求结合学院双周五“主题党日”,切实抓好学习培训,并布置了学院近期的党务工作。
      纪检委员、副院长吴红刚再次传达了校纪字〔2018〕9号《关于新学期开学及教师节、中秋、国庆期间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通知》。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