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档案馆、校友工作办公室(锺正山美术馆)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继续教育学院、档案馆、校友工作办公室(锺正山美术馆)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2
        11月2日,继续教育学院、档案馆、校友工作办公室(锺正山美术馆)的全体党员和干部到富民县红军长征小松园战斗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晓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同志们参观了小松园战斗纪念浮雕和战斗纪念馆,聆听了东村镇政府讲解员、学校2014届校友赵小晓讲述的小松园战斗历史及激战的艰险经过。随后同志们来到小松园红军战斗纪念碑前,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并敬献了鲜花。王晓萍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们在纪念碑前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感受党员荣光。


        回程路上,同志们就长征精神开展热烈讨论。同志们表示,“如果没有来到纪念馆,全然不知小松园战斗这段历史。”“小松园以少胜多、以寡敌众的战役,充分体现了红军在长征过程中不畏艰险的革命意志和灵活机变的战斗精神。”党员同志们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长征精神激励大家更好地开展工作。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