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3
      11月1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学院406多媒体教室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收看《榜样3》专题节目。学习活动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傅银鹰主持。


      《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通过观看,全体党员的思想和灵魂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一致表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用榜样精神激励自己,牢记党员的使命和当担,撸起袖子加油干,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继续教育事业的发展。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