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11-28
 11月2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学院505党员之家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傅银鹰主持。


 
    傅银鹰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的通知》,按照通知要求,逐条对照与学校签订的《云南财经大学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各项任务指标和重点考核内容,对继续教育学院2018年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逐项梳理和自检自查自评,并讨论通过《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执行情况自查报告》。
    同时,会议还学习了学校《关于印发<云南财经大学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制度>的通知》和《关于印发<云南财经大学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布置了第三十四届运动会的相关工作。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