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副校长王晓萍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副校长王晓萍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10
       12月6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晓萍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傅银鹰、纪检委员(副院长)吴红刚、宣传委员张文(培训中心主任)、组织员倪和琳参加调研座谈会。


        傅银鹰代表学院直属党支部向王晓萍汇报了学院巡视整改工作、党建工作推进情况及近期迎接党建工作督查的准备情况。
        听完汇报后,王晓萍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党建工作抓得实、抓得细,推进有序、成效明显,希望再接再厉,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求全体支委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规矩意识;二是要充分发挥直属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拓展学院的各项业务工作;三是要求全体支委在工作中加强风险防控意识,学院每一项制度的制定实施都要充分听取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针对学院当前人员招聘工作,切实加强党内监督;四是要求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在思想上时刻做到警钟长鸣。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