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 “落实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专题学习会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 “落实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12-17
       12月1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学院505党员之家召开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会,学习会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傅银鹰主持。
        傅银鹰带领全体党员逐句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结合岗位实际,对《准则》进行了解读。教育部制定印发的《准则》,一是明确了新时代教师职业规范,针对主要问题、突出问题划定基本底线;二是对广大教师的警示提醒和严管厚爱;三是深化师德师风建设的关键之举。全体党员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深刻总结改革开放伟大成就宝贵经验,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讲话精神。
        傅银鹰要求全体党员,一是要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做到政治过硬、业务过硬、全心全意做好成人教育工作;二要认真学习伟人精神,充分认识改革开放的重大意义和伟大成就,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准则》规范自己的职业行为,为继续教育的发展贡献力量
go top